Monday, July 03, 2006

下辈子做我女朋友好吗?


我有一个喜欢的女孩子
上天注定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但我真的很爱她
一直以来
都是一个人静静的走
每天围着电脑打转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孤单
随着时间的流转
才慢慢发现
原来自己也会害怕孤单
怎么也没想到, 这一天来得真快
我才体会到什么是痛

她告诉我, 她给了我一给永远
这永远到底是什么?

如果可以将我撕成碎片
停止我的痛苦, 让我彻底忘记你
我用一年的时间让自己学着忘却
我又回到了过去, 试着去拾起往日的兴趣
试着忘记关于我们的点点滴滴

生活里每天依然上演着一场场风华雪月的故事
王子终于找到了灰古姑娘
青蛙们辛运的遇上了美丽的公主

忽然感觉到自己就是一只青蛙
一只可悲的无法用公主的吻解救的青蛙

有人陪伴的欢喜, 热闹是属于他们的
我想我应该属于不幸运的那一群人
什么事情都会有些遗憾
无论结局如何, 至少我曾经努力过

恋爱使人成长
尤其是对男人而言
我想逃避
然而, 逃避能让我躲过一切吗

忘不了, 你的笑容
忘不了, 你的声音
忘不了, 你的固执
忘不了, 你的点点滴滴

我不要来世的爱, 我怕茫茫人海让我们淡漠了彼此的缘份
我现在在等
等那一天, 你会对我说
最想牵的是我的手

上帝从不创造孤独的人
感到孤独是因为你还没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有呼吸就有奇迹, 相信自己, 会有奇迹

下辈子做我女朋友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