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堕落的人生

想自己以走到了崩溃的边缘了,再一步就是悬崖了,也许我真的该跨出这一步,然后消失在这浩瀚的世界.
朋友常问我活着有什么意思,而我是个不懂活着有什么意思的人,又怎么去回答他呢,活着真可悲,活得真窝囊.
好想喝酒,然后醉掉,也许醉了自己会好一点,可是为什么就是喝不酒呢?这酒怎么和茶一样呢?为什么不醉?难道连酒都和我过意不去吗?
我是怎么了.我到底怎么了?没有答案.
想哭泣,可吸了半天气却哭不出来,因为没有眼泪,我拼命的喝水,我发现自己好象快要脱水了,我只能喝水了,因为我缺水,我不可以没有眼泪的.
每天过着自己不想过的生活,然后还要笑着说;我过得很好,人为什么都可以那么虚伪的.
每天都看到无数个笑容,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我分不清,快乐的定义是什么,我不懂.
每天都像行尸走肉一样,没有感觉,没有笑容,生活真的把我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了,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去结束这一切.
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个失败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