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隔壁的母老虎



其实 , 我每天在办工室里 , 都是提心吊胆 , 因为我隔壁就有一只凶猛的母老虎
母老虎是我所见过的女人当中, 最没品质的一个。
想要我说出她的优点, 是件最难的事。

我真倒霉 ,要我坐在她的隔壁。 如果办工室是隔音的, 那有多好呀 !这样我不会受到她发出来的声音污染。

今天母老虎请假去了。 总算有好日子过 。只要没听到她那噪查的讲电话声,我就有平静的一天。

以下是母老虎的特点
1) 脾气暴躁
2) 喜欢下令人家帮她做事
3) 整天讲别人没修养 (哪你自己呢??)
4) 口头弹是 “关你屁事”” (我最讨厌这个 )
5) 愁眉苦脸 (看了就想吐 )
6) 唉声叹气
7) 自私鬼
8) 喜欢用杯丢人家的脸
9) 最近超爱美 (这还可以接受 )
10) 喜欢在人家驾驶时,打电话给人家谈公事
11) 喜欢在人家在家休息时,打电话给人家谈公事
12) 。。还有。。。。。。我会再写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