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螃蟹和蝎子的故事

传说中,一只螃蟹爱上了一只蝎子。

螃蟹对蝎子说:我喜欢你

蝎子回答:你是横行的,我是直行的,我们走的方向都不同,我们根本不合适。
螃蟹失望的走了。但是它没有放弃,用了一年的时间去苦练向前行走,为的是和蝎子的方向一致。终于,它成功了。

一年之后,直行螃蟹再次和蝎子表达了自己的爱意。

蝎子说:不行,我们的爱好不一样,我是那么的活泼好动,而你,是那么的内向笨拙,我们在一起是不会开心的。

螃蟹再次失望的走了,但是它回去以后听了所有蝎子喜欢听的歌,看了许多的书,增加了自己的知识面,还学了许多的笑话,让自己的言语轻松幽默,这一切,为的是和蝎子有共同的话题。终于,螃蟹又一次的出现在蝎子的面前表达自己的爱意。

蝎子说:你的性格太简单了,生气就吐泡泡,开心就咧着嘴笑,不成熟!

螃蟹又一次的失望的走了,但是它还是没有放弃。它回去以后待人处世开始越来越圆滑,开心就笑笑,不开心也只是笑笑,对待身边的山羊,白羊,狮子也越来越有耐性了。这一切,是为了让蝎子觉得它成熟,有安全感。

当所有人都觉得螃蟹不像以前那么孩子气的时候,它又出现在蝎子的面前表达自己的爱意。

蝎子说:不行,我尾巴上有毒刺,我如果和你在一起可能会不小心伤害到你的。说完,蝎子转身就走了!

螃蟹楞了半晌,然后对着蝎子的背影喊到:我不怕,我有厚厚的壳。还有很厚的脸皮,我不怕受伤,我只想爱你!

蝎子停住了,它会回头还是继续向前走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