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因为有你

"只有爱过才知美, 痛过也不曾后悔
爱像咖啡苦甜的交汇
曾经总是无所谓, 在感情的世界飞
直到有你心才不在累
夜不在寂寞, 好多话想说
幸福感觉已经包围我
简单的生活, 快乐那么多
流浪的心停止了漂泊
因为有你的爱热情似火"

在人的一生中能碰到与自己真心相爱的人真的是一种莫大的缘分,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想再拥有,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总是在离别以后才想再回头,不管重新等待多寂寞,很多人都要等到事情不能挽留的时候才知道后悔,可惜得是,时光永远不可能倒流,等待永远都是那么寂寞,但是我真得很感激上天给了一份属于我的缘分,让我在孤单寂寞中多了七彩色,也是因为这份感情,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憧憬!

希望所有朋友们都能够珍惜属于自己的缘分,好好照顾身边的另一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