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放弃比爱更难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
一如感情,痛过了,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的认识自己.
其实,生活并不需要那么多无谓的执著,没什么是真的不能割舍.
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忆
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就不会刻骨铭心
这一段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轻轻的抽出手,说声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
曾经说过爱你,今天,我依然爱你!只是,爱你,却不能在和你再一起.为了爱你我已失去了太多的自我.
收拾起心情,继续朝前走,错过你,我会遇到命中的她,继续走,我将收获自己的美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